将就着看看,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走到哪一步

© 我是阿昭啊
Powered by LOFTER

【楚路】关于负责这件小事1

ooc预警
私设如山
ABO生子孕梗
不喜勿喷

同暗恋已久的小魔女的未婚夫还有从中学时就是凌驾于所有人以上的高岭之花楚师兄踏上去往日本的飞机的那一刻起,小路同志就知道这一趟是要搞事情的。

这一点,小路同志与象龟在心灵上达成了某种共鸣。当然两个当事人并不知道这种默契。

对于废柴团的到来,源稚生听从了政宗先生的建议做了个史上最像样的欢迎仪式,有车来接有象征着胜利圆满的黄色花束还有香槟酒。只差一个热烈拥抱,当然源稚生并不准备同这让他没有好感的人拥抱,资料上显示本部派来的三个“孩子”分别是纨绔子弟,暴力狂和无能废柴,废柴甚至没有分化。如果不是资料不全面,本部隐藏的大杀器,那么废柴就真的只是个废柴。

日本分部上下都把本部称为“幼稚园”,因为派来的专员大都是没有经验的孩子,而接待本部专员的工作被称为“带孩子”。源稚生不喜欢带孩子,他原本想把接机的工作交给乌鸦和夜叉,但思来想去还是不放心。本部那些稚嫩可口的男孩子落到那两个暴力狂的手里会不会七零八碎的抵达酒店?尤其是这两人最近都在易感期。

嗯,这个想法实在是有些多余,奉行极道文化崇尚勇气,唯有山崩于前而不变色的男人才能指挥千军万马的源稚生,我们的象龟兄他并不知道即使他以名将的呆若木鸡之势带着漂亮妹子和跑车挡在湾流面前,气到机师竖中指,也无法撼动三个不明真相的小朋友。

路明非刚从睡梦中惊醒,一路上楚子航同恺撒的剑拔弩张不说当事人,路明非都有点倦的慌。他两眼一闭腿一蹬嘴角流着哈喇子靠在临危正坐的楚子航肩上呼呼大睡,而楚少侠扶着黑鞘长刀闭着眼也肌肉紧绷,恺撒顿时觉得这死对头颇有柳下惠的风范,虽然他并不知道这是不是正解,但并不妨碍学生会主席阅人无数独具慧眼。

这趟行程中,没有谁是能休息的安稳的,小路同志夹在两个宿敌中间小心翼翼的当着润滑剂在中间调解。看上去就数他最人畜无害,事实上他的心情糟透了。不只是因为这次任务结束后他的暗恋对象就要嫁给他的顶头上司,他只觉得自己连一个竞争的资格都没有。不管是从性别,还是其他,单单是第一条就输了。他和诺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样没有分化,同样没有言灵,但并不是代表着两人就能同病相怜。小魔女的魅力天地可鉴,尔等废柴从来就只能远观。就算是败狗也不想在喜欢这件小事面前低头。

小路同志拿自己也没办法,他总不能露出欢乐的微笑“老大新婚快乐!”想到这他的脸就忍不住垮下来,他对内心深处的那个自己带有某种恐惧。那个怂到极致的小熊猫会不会在某天亮出他打磨已久的爪牙……“路明非呀路明非,你可不能听师兄的话去打车轴呀,到时候师兄跑得了,你跑不了哇。”半梦半醒中路明非喃喃道。

源稚生叼着柔和七星端坐不动,“本部诸位谁带了打火机?借个火?”他目光清冷紧盯舱门,这双被政宗先生称赞过的邪眼,懦夫看到了都会感到被蝎子蛰了一口。他显然希望能震慑到本部的专员,以此听从日本分部的规矩。不管在本部有多少个优秀,在这都不算什么。管他的评级还是血统,只要是不够强就得老老实实夹着尾巴做人,就算面对Omega你也得恭恭敬敬的点上一支烟。

显然源稚生的B格还不够高,打火机算什么要是路明非听到非得划上一根火柴才能显出黑帮的风流潇洒。久不见本部专员,源稚生想,就算是Beta也不至于抱着呕吐袋狂吐,受训过的本部精英也不过如此。

舷梯降下,源稚生看着面前的剑豪访问团,内心是有些蒙逼的。这是来旅游来着?

路明非撑着鹤与白菊的纸伞自我感觉良好,在这月明星稀的夜晚着实B格有些高呀。他犹豫着要不要说些什么来应应景,楚子航一手扶上他的肩膀“美瞳带反了,我有点看不清。”小路同志心想那就揉揉呗,于是摘了美瞳的楚子航睁着他半瞎的眼睛环顾周围,最后定睛于源稚生等人的身影上。

汹涌的龙威涌入源稚生的脑海他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身子往后仰刚才那一眼的凝视简直是来自于一条森严的古龙!在这种凝视面前邪眼瞬间崩溃!

源稚生看着喷发的富士山一手摁着鹤与白菊的肩膀.目光就没移开过。那种被当做猎物般盯住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他勉强把目光移向天下一番。西方人的五官,这是加图索家的继承人无疑了。两个A级的Alpha还有一个废柴S级,三人全程无视源稚生……不也许路明非把源稚生当成了导游。




端午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1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