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就着看看,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走到哪一步

© 我是阿昭啊
Powered by LOFTER

【楚路】关于负责这件小事5

OOC预警  私设如山
ABO生子

被坑了的小路同志毫无自觉,他无比的信任楚师兄。服用抑制剂后便沉沉的睡了过去,小魔鬼几乎就在他闭眼的一刻出现了。
“亲爱的哥哥呀,真是好久不见了。”他蹲在床边路明非睁开眼便对上了那双漂亮的眼睛,路明非大手一挥把路鸣泽的脸推开了,“你这是要吓死我吗”只要这孩子出现就准没好事路明非觉得心里憋着一口气。

“你这次来是做什么?”路明非一脸不爽
“我听说哥哥你要分化啦,我是来祝福你的。就像是睡美人里的仙女,我要在巫婆来之前赶紧许下一切对你美好的祝愿。免得犯下不可挽回的错误呀。”路鸣泽不气不恼那张精致的脸蛋上写满了真诚,“你知道我一向很灵验的,要不要许个愿啊哥哥?”

路明非心想世界上就没有这么好的事情,哪次许愿他没有付出代价的。秉承着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带上小魔鬼的想法,他把小魔鬼的话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要付出什么代价?”小魔鬼的声音似从地狱传来“我想要你的四分之一生命。”

路明非冷哼一声“奸商都没有你这样做的,没有事你就可以走了。我不想和你做生意了。”

“口嫌体正直。”小魔鬼跳上床蹦跶了两下,很开心的样子。“看在哥哥你是老顾客的情况下,我就送个祝福给你。”路明非被子一掀他想要把小魔鬼按下床去,却被一个轻如鸿毛的吻吓得愣住了。“你又想做什么!”
“祝福你的意志如钢铁无人可动摇。”他用一种特别奇特的语调唱着,偏偏眼神还十分的正经,“仙女的祝福,我已经盖过章了即刻生效。”

“智障,你真的把自己当成了女人了吗?”路明非挥挥手“你可以退下了,一出现就没什么好事。”说罢便又侧身躺下了。
过了会他又把被子掀开,小魔鬼已经不见了踪影。此时房间内只剩下他一人,说实话独自一人迎来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还是有些寂寞。

只是这重要的时刻就在睡梦中过去了,醒来后的小路同志只觉得自己是做了一个分化成Alpha的美梦。
他擦擦嘴角的口水,耷拉着眼皮。运转迟钝的脑袋想果然分化什么的都是做梦吧,Omega的发情期和Alpha的易感都没有体现出来,也许自己是一个会分化的Beta。

这章依旧没有车,我个人觉得不开车的ABO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作为一个新手司机我想问一下各位怎么发链接啊?微博长图也可以。求指导,还有我真的不是故意拖延的。求原谅。
以及非常感谢大家,鞠躬!

评论 ( 13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