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就着看看,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走到哪一步

© 我是阿昭啊
Powered by LOFTER

【楚路】所有的告白都是蓄谋已(中)

OOC预警

4.路明非的粉丝对于这种程度的拉郎露出了会心一笑,虽然知道这是假的但好歹也算是发糖了不是?虽然有些粉丝不腐,耐不住楚助理的盛世美颜纷纷沦陷。

剧组的宣传低调而又高效,路明非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和楚子航被绑定在一起了。结束一段时间的拍摄,路明非感叹终于可以好好地睡上一觉了,为了不拖后腿只能更努力虽然比不过诺诺一遍过的超凡表现力好歹也是勉勉强强的跟上了进度。他趴在酒店的床上累到睁不开眼,他用尽最后的一点倔强点开微博自拍上传,完成任务,闭眼陷入梦境中。

此时的楚子航在另一个房间里浏览微博,看着自己微博底下嗷嗷待哺的小粉丝们楚子航想也该找时间更新了。翻阅着这段时间的素材,楚大大的背后的粉红泡泡已经快要实质化了,他的手指快速的滑动着鼠标,眼神里是压抑不住的兴奋。

如果是被人看到他这幅样子说不定会被吓一跳,虽然说每天都很忙,但是一旦有时间他就会在官微下找到最近剧组卖腐宣传的小视频或者一些图片,包括一些粉丝探班拍的小粉红照片.多数是自己和路明非的。

楚子航想自己梦寐已求的同框终于实现了,他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AI(剪辑软件)构思分镜挑着音乐卡着点。一向缺少表情的脸柔和了线条,仿佛房间中春暖花开。手机在这时嗡的震动了一下,楚子航拿起手机,是微博的特别关心的提醒,他点开一看路明非发布了一张睡眼朦胧的照片。楚子航的脸上炸开了红晕,他把手机贴在胸口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再拿出来看了一眼,然后就挪不开目光了。

虽然这段时间心头的小鹿就没安分过,可现在楚子航真的切切实实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小鹿乱撞的感觉。

这么可爱简直太犯规了,楚子航伸手在自己的鼻子下一抹,很好人设不能崩。

就在如饥似渴的粉丝吃下这段时间的第一口粮后,“村雨太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当天又发布了一个视频,明晃晃的标签告诉别人这不是一个简单的个人向,而是最近为了宣传打得火热的楚路向拉郎。许多已经迷上楚子航的颜的小迷妹们激动地嗷嗷直叫,这种颜值的拉郎简直不要太棒了。

剪辑大手村雨把自己剪成了一个深情的不苟言笑的大暖男,什么我冷对世间繁华只对你一人开怀这种玛丽苏剧情颠覆了他以往的风格,这种甜腻腻的剧情暖暖的色调,小粉丝们更加确信了村雨太太就是个披着性冷淡皮的闷骚腐女。

就在“村雨”粉丝暴涨的这一天,楚子航被路明非的小可爱粉丝们默认女体化了。

5.当事人沉浸在自己和偶像的拉郎事业中对此毫无察觉。楚子航按耐住激动的心情把自己的手机壁纸换成路明非睡眼朦胧的照片,重重的倒在床上仿佛是完成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

路明非是被芬格尔这个不靠谱的经纪人一通电话吵醒的,电话那头芬格尔戏谑的语调调侃着路明非终于懂得用男色上位。

“滚滚滚,你才用男色上位。”
“师弟啊,你连抱谁大腿都不知道,看在我们相处多年的份上我就再帮你炒一把。”
“你想炒什么,你想炒我和诺诺吗?虽然我很开心,但是老大是不会放过我们的。”
路明非觉得这个想法是需要很大风险才能实现的,即便十分的美好。

“我觉得你可能误会什么了,最近你真的忙到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昨天你不是还发了张照片?”

路明非一听觉得大事不好,估计是芬格尔憋了什么坏主意忙挂了电话。

他点开微博,发现自己微博的照片就这么猝不及防的上了热搜,受宠若惊的路明非点开微博下的评论发现村雨毫无意外依旧占据着热评的一角。路明非点看开村雨的主页,果然这位大神更新了,可是这个赤裸裸的拉郎二字差点闪瞎他的狗眼。

此时的路明非凭借着他混迹网络多年的经验立刻判断出芬格尔所说的靠男色上位和这个拉郎有着莫大的联系,强行按耐住羞耻心他到要看看自己到底是拉了谁的郎。

所以到最后还是要感叹粉丝的脑补强大咯?这种为自己偶像脱单的的迫切心情,到最后退而求其次到是个男也没关系的地步了么?真当我什么都不关注啊。路明非羞耻到想掀桌,村雨卡的点非常棒不用剧情简介都能看出来剪的是一个十分虐心的故事,而本该是小可怜的自己硬生生被剪成了一个“渣男”。

什么弃助理真心于不顾,看不到身边的人在默默为自己付出啊,一心追求得不到的白月光,最后竟然还玩了个替身梗!楚子航是个男的啊,自己是有多饥渴才会把他当的诺诺替身啊,路明非狠狠地吐槽着。最后他恨不得戳了自己的眼睛,路明非觉得自己看懂了体位... ...

简直太不正经了,路明非觉得自己在再没有脸面对自己的助理了。

第二天,结束拍摄的路明非和楚子航踏上了归程,期间路明非眼神躲闪不敢与楚子航做过多的眼神交流。他不知道楚子航是否知道被拉郎这件事,即便楚师兄再闷骚也不见得这高岭之花会不介意这件事。

“你在想什么?”楚子航扶住路明非的肩膀让他即将撞上柱子的步伐拐回来。

“我们俩被拉郎了。”路明非懊恼的想掌自己的嘴,怎么就开了这个口,还要不要脸啊。

楚子航的耳尖红了,他含糊的应了一声“嗯,我知道。其实... ...”我也参与了。

“啊呀,那师兄你可千万倍介意,都是些年轻的小姑娘整天脑洞大开的。”路明非带着口罩楚子航看不到他略有些尴尬的笑容。

“没事,我不介意。”开心至极。

6.楚子航一夜未眠,再兴奋也抵不过身体的疲惫。飞机还没起飞时他就已经睡着了,手机的震动也没感觉到。路明非挨着楚子航看见外套口袋里的手机一闪一闪的,壁纸略微有些眼熟啊,虽然自己没有窥人隐私的爱好,但是乘务员用温柔的眼神催促着手机要关机哦。

路明非只得把楚子航的手机掏出来,此时对方已经挂断了电话。直接他本想直接关机的,可是那手机壁纸却让他愣了神。

什么鬼?“震惊,论我的同性助理是我的粉丝怎么办”路明非心中路飘过一万种浏览器震惊体标题。路明非安慰的想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吧,谁规定高岭之花楚子航不能有喜欢的演员啊,虽然是喜欢自己还是有些难为情啊。

不过如果楚子航是自己的粉丝那么他知道拉郎也不奇怪了,这么说来和自己喜欢的演员拉郎是什么感觉... ...果然不能细想。路明非狠狠地抖了一下,细思极恐,细思极恐,切勿深究啊。

路明非将手机塞回楚子航的外套,将头扭向窗外决定要冷静冷静。但是只要一想到楚子航平时那不动声色的样子,怎么也不像是会有这种流量明星偶像的人。对了,说不定是别人的恶作剧把自己的照片设置成壁纸然后恶心师兄什么的,但是会有谁这么无赖哦。

看谁都不会是那么无聊的样子。

路明非在心里面筛查了一遍又一遍,最后都没想出个所以然来。

随着一阵气流颠簸楚子航脑袋一歪靠在了路明非的肩上,路明非虎躯一震,僵着身子扭头去看着靠在自己肩上的脑袋。睫毛真长,弯弯翘翘的,皮肤也很好就是眼皮子下面的青黑有些碍眼。睡颜这么好都不留口水,还不磨牙吧唧嘴,这样的人简直完美。

路明非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关注点已经跑偏了。

其实心机楚已经被颠醒了。在他发现自己枕着路明非肩膀的时候,十分心机的决定继续装睡。没有流口水实在是太好了,万一在睡着的时候磨牙打呼噜路明非会不会觉得我这个人实在太粗鲁不斯文,人设崩塌怎么办?

脑补是个好东西,它让楚子航美滋滋。


我回头看了上一次发的内容觉得加个ooc预警没错的。将就着看吧,上篇有小可爱提到了排版问题,我改了下。大家看看还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提出来吧。
还有就是我想问一下上篇大家还看的了吗?为什么我的评论不见了?

评论 ( 1 )
热度 ( 1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