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就着看看,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走到哪一步

© 我是阿昭啊
Powered by LOFTER

【楚路】关于负责这件小事

ooc预警    私设如山  
ABO生子孕梗,
意见随便提,但是不要喷。

路明非不是没想过分化成Alpha只是他认为这样的几率堪比楚子航是个妖精。当然楚子航不是人,他也没分化成Alpha,这实在是很可惜。

可同样令他没想到的是混血种的分化如此的令人感到尴尬。强悍如同混血种,怎么看都和Omega这种娇柔弱小的生物沾不上半毛钱关系。当然对于普通人而言,仙都有分三六九等,更何况是混血种呢?

读了十几年书的小路同志在修习了卡塞尔的有关于此的课程后才搞懂了自己为什么快二十都没有分化的原因。
败狗师兄嘴里嚼着巴西火腿,一边无情的剥削着小路同志的财产,一边施加精神上的压力,“对于混血种来说保证血统纯度的唯一方式就是与混血种交配,如果按照混血种的强势那么Omega几乎是不会存在的,所以说唯一的分化方式就是老古板们总结十几年的课本记载的了。”

“我也是有可能分化成Alpha的咯”,心情有些小雀跃,小路同志的父母是AO结合这是他后来才知道的此前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个Beta,因为快二十都没分化的他确实是个异类。

“败狗师弟你要抓重点啊,混血种的分化是就生活环境而言的,你生活在普通人中间那么多年都没有变化估计也就只是个Beta了”。芬格尔翻了个白眼继续啃他的猪肘子。

路明非叹了口气,混血种的分化一般是取决于外界环境。比如说一个未分化的混血种生活在一群Beta或者是Alpha中那么他的第二性别很可能会是Omega或者是Beta,如果生活在Omega或者是Beta则相反。路明非默念到一切都是为了繁衍,一切都是为了繁衍。

当然为了繁衍也并不是说在变相削弱混血种的实力,混血Omega甚至可以控制易感期的Alpha,嗯。这也是后话了。

这时失落的小路同志并不知道自己弱气的性格已经预示着他意料之外而又理所当然的未来了。

故事要从一个盛产爱情动作片和御宅族以及猥琐电车大叔的国家开始说起。

评论 ( 21 )
热度 ( 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