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就着看看,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走到哪一步

© 我是阿昭啊
Powered by LOFTER

【楚路】关于负责这件小事6

私设如山

OOC预警

ABO生子梗



一觉醒来路明非只觉得神清气爽,仿佛性别分化只是他做的一场梦。


路明非坐在床上神色呆滞两条腿缠着朝比奈抱枕,胯下黏黏腻腻的触感颇为真实。他抖着手往身下探去,透明的体液滑腻腻的手指带出一条长长的银丝,路明非叉开腿这下看的更清楚了那个大大的抱枕已经有一块已经被阴湿了。


路明非欲哭无泪,他想自己难不成是太饥渴才在抱枕上蹭出火来的?可是昨晚也没做什么羞羞的梦啊。


眼下的情况真的让他十分的尴尬。


路明非叫了个客房服务,绞尽脑汁尽量用简单易懂的英语委婉的表述了自己需要换个床单,之后就跑到卫生间去准备把自己弄干净。


楚子航在坑害了自己师弟后心怀愧疚,谁也睡得颇不安稳,大清早的就起了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暗示的问题楚子航在房间里就隐隐约约的闻到一股香味,像片羽毛撩拨得人心痒痒的。


楚子航不是没见过发情期的Omega事实上他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后经常会有些人利用AO结合的不可抗性去扰乱执行专员。但是卡塞尔大部分的学生都上过针对性别的训练,基本上不会出现大乱子。例外是有的,至少学院里还有芬格尔和副校长存在,这两货估计不用闻见信息素都能兴奋起来。楚子航皱着眉,神色凝重。


他所见的发情期的Omega大都是失去了自我意识只知道求欢的动物,要么就是理智还在但是抗拒不了身体的需求。这个世界对于Omega实在是太不公平,在成为Omega的那一刻起他们就连掌控自己身体的权力都没有了。


眼下自己师弟也要分化成没有主权的Omega楚子航眉头紧锁,香味越来越浓郁房门就算再隔音也防不住这初次情潮,楚子航杵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就这么闯进去。这种情况着实是令人感到担忧,也许要不了多久这整个酒店的人都能知道这里有一个正在发情的Omega,但是自己进去又有什么用呢?


在这种情况下及时的标记这个散发着诱人气味的Omega才是不暴露的最好方法,要是引起骚乱不要说任务了,能不能安全撤离日本都是个未知数。楚子航一向都是冷静的只是这一次不同以往,这味道撩拨的他小腹发紧,过于常人的意志力在此时似乎也变的不堪一击。


还在犹豫的时候敲门声从外传来,楚子航心中警铃大作,他侧身站在藏在门后头,透过猫眼小心的观察外面的情况。要是这发情的Omega被任何一个人发现的话,那么都是极其危险的事。楚子航不自觉的绷紧了身体做出攻击的姿态,就等对方做出什么动作马上反击。


走廊外是一个推着清洁车的服务生,见没有人开门又继续敲了起来,还用岛国独特口音的英语说道:“客房服务,请问方便让我进来换个床单吗?”


楚子航拿着床单,有些不知所措。雪白的床单有些扎眼,一脸懵逼的楚子航心想难道就拿着床单当借口进房间里看看路明非的情况?不得不说这是线下最好的办法了。


犹豫许久他终于下定决心去敲门了,然而路明非完全没有给出任何的反应,等了几十秒楚子航的心都悬起来了,脑袋里闪过几十种假设都是吓人的很。握着门把的手没经过脑袋的同意便先一步拧开了门。


入目的是被扔在地上的抱枕和衣物,上面还有奇怪的湿湿的痕迹,并没有路明非的身影。


评论 ( 13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