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就着看看,我也不知道自己会走到哪一步

© 我是阿昭啊
Powered by LOFTER

【楚路】关于负责这件小事3

ooc预警  私设如山
ABO生子梗

路明非觉得这个世界有些玄幻,他看着有些崩坏的楚子航和恺撒。后颈凉飕飕的,他忍不住用手去摸那块被遮盖住的有些凸起的小包。“这都肿起来了,没问题吧?”他有些担心这不是在分化而是被什么虫子咬了。

“你应该可以放心,都闻到味了就别想太多。”恺撒敲着键盘期间斜了路明非一眼,“这两天我们需要保持距离,这点是可以确定的”路明非心想你那种表情到底在想什么啊,那种一言难尽的样子。

楚子航站在窗前与路明非之间隔了一段距离,视线落在沙发前的地毯上“最近我们在易感期会影响你的分化,没有其他的意思。”简直越解释越乱,路明非满头黑线心道师兄你这是在安慰我还是添乱啊?本来满心期望又要被泼冷水的感觉简直太酸爽。

“这两天没有什么大事,你刚好可以在这里休息。之后的事就看情况再说。我们是偷渡来的不太可能直接送你回学院。”虽然恺撒不愿意承认但是也亏楚子航发现的及时,作为组长的他很是操心,这些不省心的组员顿时觉得自己责任重大。

小路同志虽然脑袋昏昏沉沉的,但是还有理智在。被关进房间时还分心在想万一这分化期太长出问题赶不上任务怎么办。


真的很抱歉

评论 ( 4 )
热度 ( 108 )